PCW流星

長篇文同步更新於b站Ching_75
大家的留言與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

《昕羊》四季有你-10

第十章


回到房间之后,张昕就觉得许杨莫名的有点生气,都不跟他说话,给他东西也直接丢在那边,不管怎样,先道歉就对了,他拉住拿着毛巾要去浴室的许杨“羊…不要生气了啦,我错了。”


“我没有生气。”许杨嘟了嘟嘴,甩开张昕的手自顾自踏进浴室。


张昕看着他的背影开始紧张了起来,拿着椅子坐在浴室门口一直看着里面发呆,思索着等等要怎么安抚许杨,结果就看到脱一半的许杨打开门走到他前面“你是要坐在这边看我洗澡吗?”


这时张昕才意会过来这浴室的透明,脸颊迅速变红,支支吾吾的说“没…没有,我没有看,我…”


“废话少说。”许杨不让他说完话,拉着他的手进了浴室“脱衣服,洗澡。”说完,他就继续把剩下的一半脱掉了。


张昕在原地很不知所措,毕竟从小到大都没有跟别人一起洗过澡,还是跟他有点喜欢的人,他怎么敢“我…这样不好吧…我还是等等再进来吧。”说完就要跑,一把被许杨抓住,脚踩到地上的磁砖一滑,直接倒入许杨怀里,大脑汞机。


“怎样不好了,都是女生有什么关系,都这么晚了,赶快洗洗澡睡觉,明天才能好好玩啊,而且我妈都睡了,不要吵到他太久。”许杨看张昕一脸羞涩,完全没有要离开他身前的样子,嘴角微微上扬,心想“刚刚不是还说要做好朋友嘛,现在又在那边害羞,大笨蛋。”他直接上手将张昕脱光,而张昕也默许了他的动作,是因为他真的不想要吵到羊妈,才不是因为他想要跟许杨一起洗澡呢。


两个人光着身子踏入了淋浴间,狭小的空间,各自面向墙壁,偶尔因为要挤沐浴乳或洗发乳的时候会有一些肌肤接触,张昕都会迅速把手收回来,这让许杨很是无语“臭张昕,我是有毒吗?”


“羊…我洗好了。”


“那你先出去吧,毛巾在洗手台上。”许杨没有转过头,继续哼着小曲,洗着头。


“好。”张昕用手遮着上下边,快步拿到毛巾把自己裹起来,基于好奇…他还是用馀光撇了一眼许杨,淋浴间中雾气缭绕,浅浅勾勒出前凸后翘的曲线,张昕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抿了抿嘴,顶着快要红透的耳尖出了浴室。


“呼…九敏,好热啊,这是什么天使的曲线,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,真是太可怕了。”张昕先拿了瓶水喝,让自己降降温,再从自己的包包中拿出衣服来穿,穿好之后,就用毛巾把头发包起来,坐在许杨的书桌前面,拿出手帐开始做纪录。


「日记」

2.14天气晴

放寒假了,不想回家,所以许杨邀请我来他家,他家超级豪华,就像是电影里面看到的那种皇宫一样,然后还有超大的花园,晚上跟他家人吃饭,我都不敢夹菜,许杨就帮我夹了好多好多,因为是许杨的爱,所以我乖乖的把它吃光,吃得超级饱,坐下都觉得食物要满出来了,原本在房间走动,被她嫌弃了,结果就被带去花园里面,那边有好多漂亮的花花,超级有氛围的,我以后跟他告白也要找这种地方,他拿了一束花给我,我好感动,差点就要直接亲上去,还好我收住了,不然我可能今晚没地方住,今天还跟许杨一起洗澡,不经意碰到他的手我都好紧张,心脏扑通扑通乱跳,但他好像都没有害羞,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想法,总之今天好开心呀。


张昕写完之后又拿了好多可爱小贴纸贴满空格,这时许杨已经穿好衣服,吹好头发出来了,看到他坐在那边认真的埋头做事,好奇地走过去,结果张昕迅速把手帐本盖起来,眼神慌乱的乱飘“你…你洗好啦,那我们睡觉吧。”


“张昕,你怎么回事,不是说要当好朋友嘛,怎么可以有秘密?”许杨手叉着腰,直直的盯着张昕,伸出手想要去拿。


“我…我没有,这…”张昕死死地压着他的手帐本,因为被看到的话就完了,里面全都是他对许杨的感受与告白。


“哼,你不给我看,你就别想睡床了。”许杨放开了本子,气噗噗的转身到床上去,拿起手机,靠在床头滑。


张昕见状有些慌了,一天惹怒许杨两次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内心也开始跟自己生气,抓着手帐本的小角抠着,坐在椅子上,头低低的,一言不发,许杨坐在床上一直用馀光看他,感觉好像不太对劲,可是他也不想那么快就认输,所以只是观察着,而张昕真的就这样一动不动坐了三十分钟,脑袋里面绕成了死结,开始觉得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来许杨家,这样就不会打扰到人家,也不会惹他生气,更不会闹成现在的局面,想一想眼框忍不住就红了,他拿起手帐本塞到包包里,背起来就要往外走,许杨一声打破了宁静“张昕,你要去哪?”


“我…我回学校住。”张昕没有转过头,因为他不想让许杨看见他的眼泪掉下来。


“为什么?现在都这么晚了,你要怎么回学校,而且你一个女生在外面,这样安全吗?”许杨生气的来了一段freestyle,急急忙忙跑下床拉住张昕。


“羊…对不起,我在这一直惹你生气。”张昕带着哭腔,转过身抱住了许杨,低头靠在他的肩膀。


许杨被他的反应吓到了,没想到他会哭,赶紧回抱,双手在他背上轻轻安抚“小哭包,怎么又哭啦,我也没有真的生气啦,只是想要逗逗你,不要哭了好不好,乖,我们去睡觉。”


“我是不是很讨厌?”张昕抬起头,吸吸鼻子问他。


“你如果很讨厌的话,我怎么可能会让你来我家,走啦,睡觉去,我明天带你去游乐园玩。”许杨摸摸张昕的头,用指腹帮他抹去泪水,顿时觉得哭红眼的张昕好像有点可爱。


“嗯…”张昕跟着许杨到床上。


许杨关上大灯,拉上被子,转过身去亲了一下张昕的脸颊,小声的跟说“晚安,阿昕。”然后害羞的把头捂在被子里,背对着张昕,慢慢的进入梦乡,而张昕则是被他这突然的一吻给乱了思绪,背对着他,看着窗外皎洁的月,闻着许杨的味道,彻夜难眠。


隔天一早,许杨神清气爽的起来,发现了一脸哀怨的张昕,还有自己放在他身上的脚,赶紧尴尬的把腿收回来“呵呵…阿昕,你睡得还好吗?”


“嗯…有点认床,没睡好。”张昕哪敢说是因为昨晚准备睡着的时候许杨开始练舞了,各种奇怪舞蹈姿势,对他拳打脚踢,根本没办法睡。


“那…你要不要再睡一下,我们晚点出门?”


​“没关系,太阳都起来工作了,我也该起床了。”张昕慵懒的打了个哈欠,慢慢从床上坐起来,不小心顺带把被子拉开了,这才看见许杨穿的小吊带,而且有一半因为睡觉已经滑落肩头,他一时之间有点热,迅速下了床,跑进厕所。


“他怎么上厕所都那么急啊,该不会膀胱无力吧,哈啊~哎呀,怎么脖子有点痒,昨天晚上是不是有蚊子啊。”许杨在床上自言自语了一阵子,才慢慢从床上走下来,推门进了厕所,拿牙刷出来刷。


“叩叩叩。”房门被敲响,许杨穿上椅子上挂的薄外套,打开门看见是袁一琦“怎么了?”


“妈说早餐弄好了,在楼下餐厅,叫我来叫你们去吃饭。”


“喔喔,我们快好了,阿昕在厕所。”


原本打算离开的袁一琦,突然看见许杨脖子上的红点,脸上露出了奇怪的笑容“欸,姐,你们昨天该不会…”


“对啊,我们昨天…等等,你怎么知道,你该不会也很晚睡吧?”许杨没有意会到袁一琦问他的是什么,以为是说他昨天晚上偷偷跑去花园。


“不是吧…姐,你们进度会不会太快了一点?”袁一琦惊讶于许杨会直接承认对啊。


“啊?什么进度,你在说什么啊?”


“嗯?琦琦来啦,早安。”


袁一琦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张昕从厕所出来了,而他就看见张昕一脸疲惫,然后还转了转自己的手腕,伸展了下手臂根手指,脑中的推论获得了更多的证实,世界瞬间崩塌,作为姐控的他,觉得自己的姐姐就这样被睡了很不甘心,毕竟张昕都还没给他一个合适的名份,怎么可以就这样夺走他姐姐“张昕!你好样的,我姐邀请你来我们家,你就这样?”袁一琦冲进来扑倒了张昕。


“什么就这样?我做什么了。”张昕一脸蒙的看着身上的袁一琦。


“你把我姐睡了还不承认,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了吗?亏我还把你当成崇拜的学姊。”


“什么?!”两人异口同声说。


在旁边嗑昕琦嗑的很开心的许杨听到这句话,整个人清醒了,上前一把揪住袁一琦的耳朵“袁一琦,你脑袋一天天在想什么呢?什么叫他把我睡了,我把他睡了还比较有可能好吗?不是,反正我们什么都没有做,你不要乱想。”


“对啊,琦琦,我怎么可能对你姐…做出那样的事。”张昕撇了一眼许杨,然后又赶紧移开视线。


“啊?可是你脖子上的红点怎么解释,还有你刚刚为什么要转手腕,还一脸憔悴?”袁一琦捂着被捏红的耳朵,委屈地指着许杨脖子上的红点。


两人相视一笑,没想到袁一琦看到这些就会推论成他们做了,之后许杨仔细地跟他解释,说为什么会有这些状况,而张昕则是私底下跟袁一琦抱怨了他姐睡相不好,而袁一琦表示不意外,毕竟小时候他们也常常一起睡,这时许杨从后面上来,揪住了两人的耳朵,在打打闹闹的声音中,度过了早餐时刻,他们收好包包,准备要出发游乐园啦。


TBC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CW流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