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W流星

長篇文同步更新於b站Ching_75
大家的留言與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

《昕羊》1 on 1

​又名:都是1,谁要在下面。

又名:姐姐妹妹什么的,一定有问题。


张昕閒而没事坐在自家咖啡厅靠窗的位置,拿着电脑剪vlog,剪着剪着觉得有点累,所以就拿出手机开始刷交友软体,作为一名性别女,爱好女,属性1,的独立女性,他也只是想要在上面交个朋友,毕竟他兄弟袁一琦跟他说他之前就遇到一个友善的姊姊,整天让袁一琦去他家看猫,还带着袁一琦运动,身材都变好了,尤其是那个小蛮腰又更结实了,刷着刷着他看到了一个小姊姊的照片,非常符合他的审美,皮肤白,软软的,眼睛也很可爱,尤其是自介写着希望找一个好朋友,最好还会调好喝的饮料,张昕想都没想就滑过去,结果下一秒就收到配对成功的消息「与小绵羊已配对成功」


[讯息]

紫菜“广州人,上海开咖啡店,26岁。”

小绵羊“湖南混广州,Y企业员工,26岁。”

紫菜“你好,我们同岁呢,我十月的你呢?”

小绵羊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九月的喔。”

紫菜“那我可以叫你姊姊吗?我也是想要上来交好朋友的。”

小绵羊“当然可以,妹妹。”


接着他们聊了很多话题,包括现在的工作、家乡、经历等等,没想到彼此有非常多的共同点,特别是他们在广州的老家只离不到一条街,说不定小时候只穿裤衩的时候还见过面呢,聊天的时候张昕一直叫人家姊姊,惹得许杨开心得要命,坐在总裁办公室椅子上旋转着。


“许总…许总?”秘书敲敲门发现许杨没有注意到他,所以就直接进来了“许总!”


“哎,怎么了?”许杨终于从虚拟的世界跳脱出来,看着秘书。


“今天下午有一场会议是跟国外股东的线上连线,然后晚上要跟几个集团的负责人吃饭。”秘书拿着小本本看今天的行事历“对了,您的朋友沈梦瑶来电说今晚有一场party办在他开的酒吧,看您要不要去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等等会回电给他,你帮我给大家都点一杯咖啡,然后准备下午的会议就好。”许杨看了看眼前的资料,开始认真的准备,另一边无聊的张昕看他没有回应,也就只好放下手机去帮忙店里的生意,毕竟中午时间很多单外送要开始进来了,人手不足的话,张昕也只能自己送。


外送接单响起,收到了一笔大订单[100杯美式半糖少冰,1杯拿铁全糖少冰],备注[全糖的麻烦不要吝啬放,我们老板嗜甜如命。]张昕皱起眉头看着这个订单,心想到底谁会点全糖的饮料啊,半糖就已经很夸张了好吗。


“小王,等等这单我去送,我想看看会喝全糖的人长什么样子。”张昕对小王说,他先是愣住,应答了一声之后又低下头去做咖啡。


很快,不到一小时就做完了,张昕脱下围裙,拿起外送单跟车钥匙,毕竟这么多杯,不开车送不了,他开着他的小红奔驰到了指定地址,看了眼公司名称“Y企业?这不就是绵羊姊姊工作的地方嘛,不知道会不会遇到。”


张昕打电话给订货人,让他们找了几个人下来拿,但是他们人手还是不够,所以张昕也帮忙拿了几袋,送到楼上之后,他跟订货人说“那个…我们店长交代,如果有点全糖的客人,那就必须亲自送给他。”


“?”


“因为他有些话想要跟他说,毕竟太难得了。”


“好吧…我们老板在那边,祝你好运。”秘书在门口敲敲门,抱着要被骂爆的心态,因为许杨最讨厌别人在他认真工作的时候打扰他,而张昕则是小心翼翼地跟在他后面,里面发出了声有点冷淡的“进。”


“许总…那个,咖啡店外送员找您。”说完,秘书就把张昕推进去,转身带上了门。


许杨完全没有抬头,只是冷冷地说了句“什么事?”


“店长说如果有点全糖的客人就要教育他,因为全糖对身体不好,而且对皮肤也不好,尤其是女生…”张昕就这样站在门口唸了很久。


“所以你说完了吗?”许杨直接不客气地打断他“我很忙,喝不喝全糖关你什么事?是閒的没事做嘛,给我出去!”生气的说完这句话,许杨才终于抬起头,他看见了那双熟悉的眼睛。


“是!”张昕把拿铁放在桌上,转身就要离开,结果却被叫住。


“你等等。”


“是!”张昕立正站好。


“你是…紫菜妹妹?”


张昕听到这句话时,不敢相信地往后转了半圈“你难道是…绵羊姊姊!”


“哎呀,妹妹啊,你怎么不早说呢,害我还生气你打扰我了,不过你怎么是外送员啊,不是说开咖啡厅的吗?”许杨音调奇怪的说了这句。


“因为我们店里凡有点全糖的客人我都要亲自去教育一番,不过…绵羊姊姊,你真的喝全糖吗?不会觉得喉咙要坏了吗?”


“不会阿,欸,你长得很不错呢,比照片好看,也比照片白,我还以为你真的那黑呢,看着像傣族美女。”许杨摀着嘴偷笑。


“你别夸我了啦,不过他刚刚叫你许总,所以你是Y公司总裁喔?”张昕不好意思地搔搔头。


“对啊,等等还要跟国外的股东开会,真的是有够累的,而且我英文虽然唸得好,但是商业英文还是有点差,常常会听不懂。”许杨莫名的开始撒娇,说话都软软的,不似刚刚张昕进门时那么强硬,而张昕也被他那神情撩的一愣一愣。


“不然我等等帮你当翻译?”


“你会?”许杨惊讶的看着他。


“妳可别小看我,开咖啡厅只是兴趣而已,我可是国外留学回来的商业天才,等等你就知道了,姐姐。”


“那…我就相信你一次,走吧。”


“那等等,我换个衣服。”张昕把身上的外送服脱掉,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白衬衫,从包包中拿出了休閒西装套上,梳了个头,整个人焕然一新,看的许杨都要被他迷住了,忍不住吞了口口水。


秘书以为张昕是在里面被敲晕了,过了好久都没有出来,结果却看到他跟许杨有说有笑,他气一个没打上来,但是又不能说什么,只好领着他们去准备好的会议厅“许总,等等可是国外的大股东会议,为什么这个外送员在这里?”


“这不用你管,帮我连线就好了。”


等网路连线好,划面上出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股东,数一数差不多有十几个人,许杨首先站起来向他们鞠了躬,然后摆手上张昕开始接话,没想到张昕真的非常顺畅的诠释了许杨想说的话,甚至还让各大股东都带着满意的笑容,除了英语,他还说了韩语、日语、法语等等,惹得许杨用一副崇拜的眼光看着他,其中有几个股东就像他旧识一般,聊得非常休閒,这让许杨怀疑到底是张昕太好聊,还是他其实真的认识他们,终于,线上会议在大家满意的心情中结束。


张昕站起身要跟许杨出去时,许杨转过身抱住了他“真是太感谢你了!!要不是你,我今天可能就昏倒在这了。”


“不会啦,但是姊姊…你有点抱得太紧了。”张昕被抱的有点喘不过气。


“哎呦,抱歉。”许杨放开了他,伸出手帮他整理了一下衣服“对了,你晚上有没有空,要不要去参加party,我朋友办的,他说可以多找些朋友。”


“好啊,几点,在哪?”


“七点吧,在神喵之家,他那边除了是酒吧,他还养了好多好多小喵喵,超级可爱的。”许杨想到那天rua的小白猫嘴角就上扬的下不来。


“七点…那我可能没有办法准时去欸,因为今晚六点多有约,如果晚点有空的话,我会过去的。”


“好吧…那你要来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喔,我们加个微信吧。”许杨可惜的嘟了嘟嘴,拿出手机要加他好友。


“好,我会的,加好了,那有机会的话,晚上见。”张昕向许杨道别,拿起外送包包,离开了公司。


在开着车回咖啡厅的路上,他拿起电话打给袁一琦“喂,琦琦,你晚上有没有空啊,帮我去应酬一下吧。”


“没空没空,我晚上有大事要去嗨,你自己去。”


“没义气的家夥,算了。”张昕挂断电话,思索着要怎样才能推掉晚上的应酬,因为这是他爸帮他安排的,他也不知道要跟谁谈生意,想到是群老头就心很累,但是他也没办法,只能乖乖地回家整理整理自己,穿上一身精致的西装,喷上舒服的男香,戴上一只名表,准备出门。


他非常准时就到餐厅,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门口等着,陆陆续续来了几个油头大叔,张昕客气地和他们握了手,跟着他们一起进到了小包厢中,看起来氛围非常的不好,又充斥着他们劣质的香水,但是他没办法,只能硬忍着,等待结束的那一刻。


“小张啊,当时我看你还是个小孩子呢,现在都已经长得那么亭亭玉立啦,真是美女,以后X集团可不得了。”郝总说着说着还上手了,张昕强忍着想要把它甩出去的脾气,对他微微笑。


“郝总您过奖啦,我不过是代替父亲来聊聊天的。”


蹄总“对了,听说还有另一个集团的总裁是位美女啊,怎么还没到呢。”


郝总“刚刚他给我发消息说在路上了,因为盛装打扮所以晚了点。”


蹄总“哎呦,那不就更养眼了,现在新一代的女孩子都喜欢穿布料少的,真是太有眼福了。”两个大叔搂着肩,露出了油腻的笑容,张昕只能在旁边陪笑脸,心里已经恶心死了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门口传来熟悉的女声。


“绵羊姊姊?”张昕在角落小小声说,惊讶于看到许杨出现在此。


“许美女来啦,迟到自罚三杯啊。”蹄总说罢,其他大叔们也跟着围上去起哄,而许杨也不怯场,直接走上来仰头干完三杯。


“我干了,迟到的事还请各位见谅。”许杨皱了一下眉,忍着喉咙的辣,找了一个位置坐下。


“许美女酒量还真不错的,有意思,来这杯我敬你,干了。”郝总又倒了一杯给许杨,两人一起干。


“我也是我也是,来,美女,喝。”蹄总也拿起了一杯给许杨。


接连五杯的白酒,再有能耐也是会上头的,但是其他油腻大叔越灌越开心,又多倒了好几杯,许杨也没停的不断回应着,张昕其实都看在眼里,但他也不敢反驳那些大叔,因为他们还要做生意呢,不过许杨的状况好像不太好,整个人泛红,摇摇晃晃的,脸上也浮现了傻笑“再来!莫总也喝一杯。”他起身倒了一杯满满的递给一直在进食的莫总。


莫总对他笑了笑,推回他手里的杯子,转而拿过他另一手的酒瓶“那杯不够我解渴,来,我用这瓶干了,以后好好合作呀。”


“行,干。”两人碰杯,仰头一饮,相视一笑。


莫总上前去,一手搂过许杨,对他说“许姑娘,你喝多了,我带你回家吧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我还行!”许杨说完就推了推莫总。


“哎呀,莫总,人家美女还能喝呢,您有事先走吧,我也可以送他。”其他大叔争先恐后地上前想要牵着许杨,在一旁观战的张昕实在受不了了,站起来走到许杨前面。


“许总,跟我回去。”他没有拉扯,也没有靠近,许杨循着他的味道贴了上来,双手环着张昕的脖子,张昕也任凭他勾,自己搂上他的腰“各位总裁,我看许总已经有点醉了,那就先带他回去了,告辞。”


“欸欸欸,你凭什么带他走啊…”郝总还想追上来拉人,但张昕回头一记眼刀给他,立刻让他闭嘴。


“凭我是X集团的副总,而许总是我的女朋友。”这句话说出来,包厢内顿时陷入了宁静,大叔们都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什么女朋友…但就是这片刻,张昕顺利把许杨带出来了,把人一把丢在了副驾,自己绕道驾驶位开车“真是的,怎么那么让人不省心啊,姊姊。”


许杨出餐厅之后就昏去了,一路上他有任何动静,张昕就会看他一眼,深怕他突然吐在他车上,因为不知道他家在哪,所以张昕也只能把他带回自己的咖啡厅小套房,他拖着许杨上到了二楼,给他脱鞋、洗澡、换衣服,一连串做完,把人丢在自己床上,他才自己去浴室洗澡。


张昕洗着洗着,听到外面有声音,探头出去发现床上的人跑进浴室,拿起他的牙刷…刷牙?张昕傻眼的看着许杨,他迷迷糊糊的还没睁开眼,嘴里哼着歌“睡前刷刷牙,蛀牙飞飞去。”


张昕看他这样也就没管,任他去,待许杨刷完牙之后,他又洗了把脸,把自己弄的清醒了,转身脱光衣服,踏进浴室,正在里面认真洗澡的张昕被他吓了一跳,那人先是靠在张昕背后不动,然后越过他挤了挤沐浴乳,缓缓地抚摸着张昕的背,后面洗完,又顺势将手往前伸,开始洗他的腹肌,张昕被他撩拨的快废了,但是他又怕一动许杨就要跌到了,所以只能慢慢转过身,结果呢两眼相视,许杨瞇着眼笑,嘴角上扬的很漂亮“妹妹,姊姊帮你洗澡。”


中間car...


“可是姐姐比你大啊,妹妹要听话才行,姐姐会对你很好的。”许杨又再次吻上了张昕,不给他任何翻身机会,夜还很长,一夜难眠。


过几天,袁一琦来到张昕的店找他玩,发现他变得挺瘦的,脖子上还带着一些小红印,整天用手揉着腰,但是泡咖啡的时候又非要边扭边泡,他好奇的凑到张昕旁边问“你找到好朋友了吗?”


“关你什么事。”张昕不想回答袁一琦的问题。

“因为你看起来…变受了。”


END

完整版明天wb 見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CW流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